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你的...我

想你的...我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最近我们怎么了...

那几天你的朋友到你那里玩,看你的拍的照片好像玩到很开心,但是你是不是真的开心,我是要用猜的,我很想跟他们一起去的,那几天开始,你就对我很冷淡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我做错了什么吗,每天陪你的时候,都好像要吵架一样,我都忍了下来,我知道你心情不好,但是你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啊,或许你在乎,像昨天我说的那件事,但我已经说清楚了,你对我冷淡,对我凶,都让我觉得我们好像是陌生人,变到不是情侣,我一直想办法让你开心,但是你都只说嗯,不然就是好,再不然就是不回我,然后就说在干嘛干嘛的,就不能回一封信息吗,老实说,我最近也不开心,但是我还是要装得很开心的陪你,装到自己都辛苦,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说的,这几天每天都赶作业,累到不行了,如果是因为觉得我回到很敷衍,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原谅我,好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