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你的...我

想你的...我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回来。。。回去。。。

在这之前,你回来了,但是回来的那一天,我们还是吵架了,不知道是因为我的语气还是其他原因但是我还是要道歉,过后相处的还算好,没有什么不愉快的事,只是会斗斗嘴。。。那天看完电影收到那讨人厌的信息,把我们愉快的心情给破坏掉了,对不起,让你伤心了,我当然知道你没有把我当机器人,如果隔天真的因为那件事让我们原本要开开心心去玩的心情怕破坏掉,我真的会非常生气。。。动物园的一日游非常好玩,也让我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尤其是在看你骑大象那种开心的表情,宝贝,我真的很开心,遗憾的是晚上不能我能够陪你好好的逛逛。。。几天后,在你要回去的时候,或许我的无意让你不开心了,对不起,但是没有意思要你误会的,对不起,我会悔改,对不起,原谅我好不好。。。

0 评论: